close
關於我-部落格復出的原因
哈囉~大家好:
先來說一說我為何要開始寫部落格吧 ~其實早在2007年就申請了這個痞客邦~~
哇~好久了~不過我一次也沒踏進來過~哈哈~因為當時我正在寫yahoo的部落格~
不過寫的是關於我愛情生涯的故事~也因為後來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~
加上原本一起經營的部落格,也只我一人在經營~所以就......漸漸的沒落了!!
也因為男友的劈腿~讓我失去經營的動力~就關閉吧 ~但有用過yahoo的部落格都知道~
他無法有關閉這個選項~因此憤而將所有得文章刪除~
就這樣有寫部落格習慣的我~閉關1年半之久~
現在!!為了我想要做的~想要分享一些資訊給大家~不為我~只為人人~因此我復出啦~

來說說我吧 ~
從小打工半工半讀的我,很早就知道賺錢的辛苦,因此不希望給父母壓力/負擔情況下~半工半讀啦 ~
希望長大後的我能自己賺錢出國旅遊!!做自己想做的事~開店創業~
我喜歡的東西很廣~
喜歡旅遊~喜歡手工~喜歡縫紉~喜歡做家事~喜歡烹飪~喜歡研究醫療相關疑難雜症~喜歡美食~喜歡美妝~喜歡小小投資
因此我很難決定我的部落格要走哪一種風格~所以~決定不定哪走風格~有資訊就分享~

在今年2012年終於實現了我小小的夢想,因為姐姐要去韓國批貨的關係~加上本身也愛韓國~姐姐贊助我去韓國~
因此因緣際會之下~我飛到韓國了~哇哈哈~~回來後決定每一年要犒賞自己一次出國~~
很多人都會說誰像你那麼有前年年初國~我要告訴大家~我薪水只有22000~但每個月我強迫自己存12000元~至少10000元~
難想像吧 ~不信我也可以拿出我的薪資單~因為今年去韓國~回來後決定好好學學韓文~將去/投資韓國的錢賺回來~(總會有那麼一天的!!)
因為今年去韓國~所以我明年要去泰國~不過因為我才出國一次~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懂~也趁這次機會~決定自助旅行~闖一闖~
也學習一下如何訂機票/飯店/如何做功課/爬文~等等的~也會教大家~

本人從小體弱多病~時常感冒~腸胃又特好~哈~便秘嚴重(2個禮拜上一次大大)~是真的唷~
但因為愛研究醫療學術關係~東吃吃西吃吃~~研究食譜~讓我將多年來的便秘治療好了~
當然保健也相當重要的~因為家人生病關係~讓我研究特多醫療保健食品~

那美食就不用說啦~因為金牛座愛吃又很省關係~便宜美食不在話下!!哈哈
美妝~試問一下哪個女人不在乎外表的呀~~我也是女生~當然愛美愛比較(美妝)~因此不容錯過!!


好啦 ~因為有太多太多要分享的~所以以後再慢慢的分享給大家唄!!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